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学生王鑫龙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92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部队喜报,我校高铁18级王鑫龙同学以优秀的成绩、坚定的信念和卓越的表现争得了荣誉,被评为2023年度“四有”优秀士兵。

王鑫龙同学是我校航空学院2018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持锻炼军事技能,培养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入伍打下扎实的基础。2019年9月,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入伍,投身军营,现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某支队。在部队的日子里工作认真,政治立场坚定,严守军纪军规,勤奋刻苦训练,展现了九州学子的风采和担当,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战士。

四有”指的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喜报送上门不仅是对军人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最好褒奖,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优秀士兵先进典型的重视与关心。接下来,学校人武部进一步大力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待政策,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学工处 朱源长/图,文;朱炳丞/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