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138

  迎接新学期,抓好“第一课”。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情况,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永平、校长朱开永、党委副书记张超等一行前往各系院、各部门巡查慰问,对新学期教学秩序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领导一行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教师到岗、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设备运行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协同发力,加强常态化沟通协调;要认真落实教学主体责任,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全面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作用;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切实保障教学规范平稳运行;要增强新学期师生安全责任意识,特别是消防安全方面,师生携手共筑平安校园。

  在检查过程中,校长朱开永随机抽查教师授课情况,深入课堂,听取了新学期“第一课”。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编辑;顾芳菲/图;钱荣/编审)

党委书记吴永平到系院巡查指导工作

校长朱开永、党委副书记张超到系院巡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前往消防体验中心等场所检查工作

校长朱开永深入课堂听新学期“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