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院长朱开永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 27

28日上午10:00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出席活动,党政办、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院长朱开永代表学校党政,对一年来辛勤工作、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真挚的谢意和春节的祝福。交流中,他详细了解了各岗位的值班情况,询问生活与工作中的困难;他叮嘱工作人员,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家的保驾护航,学生的成长成才体现在大家“服务育人”作用的发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校领导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


(党委宣传部  钱荣/文;朱雅丽/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