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党委班子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 10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工作部署,1月24日下午14:30,校党委班子在主9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吴永平、朱开永、张建委、侯新惠、钱荣、朱炳丞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杜蜀宾同志递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报告。市委教育工委委派高宣处苗磊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平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吴永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23年12月21日至22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

   接着,吴永平同志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他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党委班子能够聚焦主题学深悟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紧围绕主题,对照六个方面重点问题进行对照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围绕着六个方面重点问题一一做对照检查。吴永平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明本人态度。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表明个人态度。

   苗磊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做点评,他认为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会风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剖析发言客观、诚恳、负责,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同时,他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三个方面建议,希望学校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永平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党委和党委委员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半篇文章,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他指出,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带头凝心铸魂;要主动将先进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紧密联系师生,探索特色办学的职教新思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宣传部  钱荣/文;王晓伟/图;钱荣/审核)